close

《第一日》

網美打卡景點No.1

坐客運直接坐到最末站➡️台中火車站

它就在宮原眼科對面,你會看到新盛橋行旅,然後有麵線跟刈包的字樣⬇️   

最近,IG熱門打卡景點其中之一就是這家❤️

有鹹的也有甜的可以選,鹹的就是有正常版的刈包或炒麵刈包,冰淇淋的分兩種有抹茶或是OREO

投錢然後選你要的口味,再把單子給店員

    

抹茶的看起來超級美,刈包是炸過的,吃起來有點像銀絲卷加煉乳甜甜的感覺,抹茶滿濃的不會太甜剛剛好👌,旁邊有附小湯匙很貼心,雖然我都沒用到🤭

旁邊還有賣台中特產的辣椒醬跟一些調味料 ,覺得這家我給7分,因為火車站附近沒什麼吃的,這裏很近也不錯吃,只可惜價錢有點稍貴,被長輩知道會被罵敗家子的那種。

網美打卡景點No.2

就是也在火車站附近的台中文化創意園區

  

這個去刷IG一定也會看到,其實如果你很喜歡拍灰灰文青風的牆的話這邊我推薦你去👍👍

可是因為我就是半調子網美啊,所以我來只拍了這些傘,給4分,就是可以不用特別去的那種,除非下雨☔️。

網美打卡景點No.3

廣福花海⬇️⬇️ 

 從逢甲大學福星路站坐63公車,約十分鐘抵達八張犁,下車就是廣興宮,落羽松就在廣興宮對面網往上一點入口進去

  

其實落羽松最美的季節約在11、12月,我們這時候去看已經有點沒什麼好看的,但仍然有點淡淡的秋意🌲🌲

打到這,假網美要睡了,才可以明天依然美美的拍照💁‍♀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